海豚“微笑”的真相

在全球范围内,超过3000只海豚被人工圈养用于营利性娱乐表演并存在严重动物福利问题。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海豚娱乐业,将高额的利润建立在野生动物的痛苦之上。请拒绝海豚表演等野生动物娱乐活动!

采取行动

世界动物保护协会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
终止动物虐待,提升动物福利

Elephants

我们的工作

Three pigs

采取行动

最新动态

  • White throated guenon inside a cage

    研究发现:全球商业养殖的野生动物数量保守估计达55亿只

    新闻

    近日,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发布《为利而生:全球商业性野生动物养殖的真相》研究报告,指出全球商业养殖的野生动物至少有488种,数量保守估计达55亿只。这是首个揭示全球商业养殖野生动物产业规模的报告,相关研究结果已发表在《全球生态与保护》(Global Ecology and Conservation)期刊上。

  • Kelly Dent

   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应邀在COP28中国角发言

    新闻

    作为联合国全面咨商地位的所有者,世界动物保护协会致力于将动物保护视角纳入气候变化议题的讨论,为气候变化问题提供多维度、多视角、多领域的解决方案,实现人类、动物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。

  • Asian Philanthropy Forum

    首届亚洲公益论坛“海洋与生物多样性”分论坛在海口举办

    新闻

    2023年11月17日,以 “海洋与生物多样性”为主题的首届亚洲公益论坛分论坛在海南大学举办。本次论坛由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主办,分论坛由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承办。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浩明教授出席并致辞。来自高校、智库、公益机构的多位专家学者同台对话,聚焦海洋生态保护,共话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的现实路径。

  • orcas

    全球首批野生动物遗产地公布!

    新闻

    2023年10月19日,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和世界鲸豚保护联盟共同宣布全球首批8个野生动物遗产地,为游客提供更多在自然栖息地观赏野生动物的目的地,以不打扰、不伤害的方式了解动物的自然天性,传递“人与自然和谐共生”的正确理念。